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饶市支会2020年部门预算说明
【字体:   

  目录

  第一部分上饶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饶市支会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上饶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饶市支会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上饶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饶市支会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上饶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饶市支会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上饶市贸促会是市人民政府下属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正县级群团单位。主要职能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服务于我市外向型企业,拓宽国外市场,为我市外向型企业搭建良好的创汇平台;“四省九方”联络工作,掌握市周边经济动态情况,为我市经济建设发展提供可靠参考依据。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本套部门预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1个,包括(应列出所有基层预算单位名称):

  本部门2020年初,编制人数10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10人;年初实有人数9人,其中在职人员9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2人;年末学生人数0人。

  第二部分上饶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饶市支会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0年上饶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饶市支会收入预算总额为182.7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82.76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0年上饶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饶市支会支出预算总额为182.76万元,其中:

  按支出功能科目类别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72.76万元,商业服务业支出10万元。

  按支出项目分类:基本支出172.76万元,项目支出10万元。

  按支出经济科目分类:

  1. 工资福利支出104.22万元,主要为基本工资46.9万元,津补贴(绩效)27.49万元,医疗保险4.46万元,养老保险12.53万元,住房公积金8.93万元,政府性奖励金(第十三个月工资)3.91万元;

  2. 商品和服务支出36.06万元,主要为办公费3.67万元,印刷费2.5万元,差旅费5万元,因公出国(境)3万元,接待费3万元,其他交通费8.89万元,工会经费4万元,,降温费取暖费2万元,会议费2.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5万元(开展机关节能、综治、绩效等工作经费支出);

  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6.48万元,主要为奖励金25.67万元,退休人员医保0.81万元,;

  4.其他资本性支出6万,主要为办公设备购置(用于政府采购办公设备)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0年本部门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为182.76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部门2020年未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0年我单位机关运行费预算36.06万元,支出明细如下:主要为办公费3.67万元,印刷费2.5万元,差旅费5万元,因公出国(境)3万元,接待费3万元,其他交通费8.89万元,工会经费4万元,,降温费取暖费2万元,会议费2.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5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上饶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饶市支会政府采购支出预算6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9年12月31日,部门共有车辆 0  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

  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具体为:无         。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0 个(部门预算中200万元以上的,且进行了绩效评审的项目),涉及资金 0 万元,纳入效目标批复试点的项目 0个,涉及资金 0 万元。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部门“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6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3万元,与上年预算安排数一致。

  公务接待费3万元,与上年预算安排数一致。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因本年度单位公务用车已进行车改。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预算安排一致。

  第三部分部门2020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1.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 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2.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3.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