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告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成品油市场管理,严厉打击成品油领域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切实规范我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我市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根据省政府办公厅《江西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赣府厅明〔2019〕8号),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整治时间

2019年1月至5月底,为期5个月。

二、整治范围

全市范围内的成品油市场(包括各类加油站点、储油罐、成品油运输车辆)。

三、整治内容

(一)重点打击及防范非法油品进入我市。强化高速公路、国省道进饶入口管控,加强对进入我市运油车辆检查,重点查验成品油出库单、发票和油品质量,严禁市外非法油品流入我市。

    (二)重点查处车辆非法运输、经营成品油行为。严厉打击无资质擅自从事成品油运输经营行为;依法查处非法流动加油车和非法改装油罐车经营成品油行为;查处有资质车辆运输、经营非法油品行为。

    (三)重点查处无证无照经营的非法加油站点。依法查处取缔无证无照加油站点,严厉打击撬装加油设施、私设私存储油罐等从事成品油经营行为。

(四)重点查处成品油经营企业销售非达标油品行为。检查企业销售、购油渠道,查处销售非达标油品、价格违法等行为;查处企业安全管理不合格行为;查处成品油储运销的环保违法行为;查处成品油经营企业偷逃税款、虚开发票等税收违法行为。

相关单位与个人务必于2019年2月15日前主动停止违法行为、自行拆除相关设施,消除安全隐患。对在限定期限内主动停止违法行为、自行拆除相关设施、消除安全隐患的,将依法予以从轻、减轻或免予行政处罚。

四、设立举报电话

本次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自2019年1月开始,2019年5月底结束。在此期间,设立举报电话:0793-8305416。对接到的涉油举报事项,有关部门将根据案件情况,依法作出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案件的查处情况。

特此通告

上饶市人民政府

  2019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