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市场保供稳价的倡议书
【字体:   

    近一段时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饶市各行各业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当前,2021年春节假期即将来临,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在这紧要关头,迫切需要我们同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物资准备,从而凝聚起阻击疫情的强大动力。

      供应足则物价稳,物价稳则民心安!疫情防控工作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市场稳定、民心安定。疫情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健康,防控牵涉到每个人的生活,需要全社会积极配合和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当前,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正积极加强市场供给保障工作,千方百计保供应、全力以赴稳物价。我们期盼有更多保供单位、企业加入进来,自觉担负起应尽的社会责任,竭尽所能提供最有力的保障和更温馨的服务,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此,在市商务局的统筹协调下,上饶市中心城区2家农批市场、17家超市共同发起倡议:

      保供应,不断供。各大商场超市、农批市场主动扩大采购途径,稳定进货渠道,并有序组织正常营业,做好供应服务,保障市民“菜篮子”、“米袋子”,确保各类生活必需品春节期间能够满足市民的正常生活需求。

     稳物价,不加价。各大商场超市、农批市场在保证供应的同时,坚决加强价格自律,诚实守法经营,做到明码标价,不囤积居奇、不随意加价,并确保商品品质和服务不打折,让市民放心消费。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自觉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广大市民朋友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充裕富足的春节做出应有的贡献! 

     倡议单位:

      华润万家超市

      大润发超市

      嘉百乐超市万力店

      嘉百乐超市恒基店

      嘉百乐超市金珑城店

      嘉百乐超市恒大店

      嘉百乐超市帅特龙店

      步步高超市万达店

      步步高超市亿升广场店

      乐卖特购物广场旭日店

      乐卖特精品生活超市三江店

      乐卖特精品超市蓝山店

      乐卖特购物广场美地印象店

      永盛超市解百店

      永盛超市凯旋店

      永辉超市

      家友超市

      江天农博城农产品批发市场

      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