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赣菜“百城千店”评选活动开始了
【字体: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打造赣菜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大力打造赣菜名店,省商务厅已经在全省范围内开始了赣菜“百城千店”评选活动,凡在江西省范围内登记注册的赣菜餐饮企业均可参加评选。

    一、评选项目及数量

    1.评定1000家“赣菜‘百城千店’特色门店”

    2.评定100家“百佳赣菜名店”。

    3.从“百佳赣菜名店”中评定赣菜名店50强,其中“品牌榜20强”、“人气榜30强”。

二、认定方式、期限

省商务厅将对认定的赣菜餐饮门店进行公示,颁发牌匾并制作美食地图,对外发布宣传。经认定的相关荣誉有效期为三年(2021-2023年)。

    三、参评条件

凡在江西省范围内登记注册的赣菜餐饮企业均可参加评选,坚持自愿报名原则参评企业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合法生产经营资格。

2.诚信经营,遵纪守法,无失信行为。

3.经营菜品以赣菜为主,评定为“赣菜‘百城千店’特色门店”的经营菜单中赣菜“十大名菜”不少于3道、赣菜“十大名小吃”不少于2道;评定为“百佳赣菜名店”的经营菜单中赣菜“十大名菜”不少于4道、赣菜“十大名小吃”不少于3道。

赣菜“十大名菜”名单:宁都三杯鸡、莲花血鸭、四星望月、余干辣椒炒肉、井冈烟笋、白浇雄鱼头、鳜鱼煮粉、甲鱼粉皮、藜蒿炒腊肉、滋补泰和乌鸡。

赣菜“十大名小吃”名单:瓦罐煨汤、南昌米粉、瑞金牛肉汤、弋阳年糕、九江萝卜饼、井冈糍粑、瑞州烧麦、碱水粑、黎川芋糍、安远三鲜粉。

4.积极推广绿色餐饮,大力推动“光盘行动”,制止餐饮浪费相关工作成效明显。

5.服务质量优良、管理规范经济效益和社会声誉良好。

四、申报时间

5月20日前向县级商务主管部门申报。(附:各地申报联系人)


五、申报表格

                          

赣菜餐饮门店申报表

申报单位:(盖章)

门店名称

法人姓名

法人电话

门店联系人

联系电话

门店地址

隶属企业名称

品牌创建时间

门店开业时间

员工人数

店内面积

餐位数量

2020年营业额

(万元)

经营菜单中有赣菜“十大名菜”“十大名小吃”中的哪几道

    (赣菜“十大名菜”名单:宁都三杯鸡、莲花血鸭、四星望月、余干辣椒炒肉、井冈烟笋、白浇雄鱼头、鳜鱼煮粉、甲鱼粉皮、藜蒿炒腊肉、滋补泰和乌鸡;赣菜“十大名小吃”名单:瓦罐煨汤、南昌米粉、瑞金牛肉汤、弋阳年糕、九江萝卜饼、井冈糍粑、瑞州烧麦、碱水粑、黎川芋糍、安远三鲜粉)                                                    

本店特色菜

(菜品可以与上栏内容重复,不超过5道)

企业简介

(介绍门店发展历史、经营特色、获得荣誉等)

    备注:请各门店提供5张以上高清图片,其中门店外景图片1张、内景图片1张、后厨图片1张、经营菜单图片1张、特色菜品图片1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