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征集第十四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上饶馆设计施工方案的公告
【字体:   

各有关企业:

由商务部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十四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将于202111月19日-1122日在江西省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进一步宣传和推广上饶市绿色食品,我市特向绿博会组委会在A3馆T02展位申请180平方米空地搭建上饶绿色产品特装展区为征集搭建方案,特向各有关单位征集上饶馆设计(搭建)及布展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展会时间、地点

1.时间:202111月19日至1122

2.地点:江西省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二、展区位置和设计主题

设计并搭建上饶绿色食品特装展区(详见附件,上饶展区位置为A3馆T02),展区面积180㎡,主要宣传我市绿色食品生产企业发展、产品展示、品牌文化传播,提升我市绿色食品企业在全国食品行业形象。

三、设计搭建要求

1.展区造型设计要有较好的整体感,创意新颖,色调明快,要体现上饶特色。

2.展区设计要提供1套供选。

3.要有设备播放宣传片,在接待台或展示柜中设储藏柜。

4.展区内配置供电源插和冷热两用功能的饮水机和一次性水杯。

5.整个设计方案预算合理,服务保障措施明确具体。

6.展区展位设计搭建限高等按组委会相关规定执行。

四、工程预算

本届绿博会上饶特装馆设计(搭建)和布展预算总额人民币14万元(特装展厅壹个、标展门头壹个、标展企业背景图捌拾家,含税价,不含其它),其中包括展品展具租借和运输费、展位设计费、场地管理费、所有税费、水电费、所用图片版权费等各项涉及展区搭建和服务管理等所有费用(不含展位费)。

五、展位设计及搭建单位的资质要求

1.具有专业的设计人员和施工队伍,熟悉展馆环境。

2.具有国内展会展位设计及搭建、布展经验。

六、具体安排

本届绿博会上饶特装馆搭建采用公开邀请绿博会许可承建商参加的方式,原则上至少有三家企业参加。有意报名参加搭建的单位请于20211023日前将设计方案的文字说明、设计平面图效果图(不得缺少俯视及四面视图)、经费预算表服务保障措施、相关资质条件证明等材料打印成纸质文件(一式三份),密封送达或快递至上饶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科。市商务局将提交局长办公会,对征集到的搭建施工方案进行评议,经市政府分管领导审定,择优选定搭建布展单位。

联系人:陈易芳电话(传真):0793-8303707

地址:上饶市广信大厦B栋17楼

电子邮箱:Ltksr2013@163.com

附:展馆平面图—A3馆

上饶市商务局

20211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