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第三届弋阳年糕节暨2024年货节现场展销招展通告
【字体:   

为丰富市民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我市拟于2023年1月18日-21日在信州区万达广场前广场举办上饶市第三届弋阳年糕节暨2024年货节现场展销活动该活动由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期间将举办弋阳年糕制作、弋阳腔展演、文艺演出等活动,现场设置年货展位60个(3x3米标准展位),面向市民线上发放消费券50万元拉动消费按照公平、公开、自愿的原则,现面向全市年货品类商家免费招商,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概况

活动名称:上饶市第三届弋阳年糕节暨2024年货节现场展销

展销时间:2024年1月18-21

展销地点:信州区万达广场前广场

二、招展事项

1.招展数量:各类年货(农特产品、干果炒货、水果、日用百货等)40家,同一品类不超过3家,上饶本地特色产品优先;上饶特色小吃美食20家。

2.招展对象:在我市辖区内注册登记企业(个体户),经营范围为年货类、美食的商户。

3.招展政策

①免展位费;②现场发放消费券50万元,拉动消费;③现场配套非遗技艺展演、文艺表演等系列活动;④市中心城区外的商户,统一组织住宿,费用自理,也可自行安排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条件

①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和违规经营记录;②具有营业执照及相关经营资质;在上饶市内有固定的经营场所④产品品质较好,确保食品安全⑤认可并遵守本次展示展销活动的有关规定

2.报名材料

①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卫生许可证等相关经营资质证书扫描件销售的主要产品介绍及图片;现场销售产品价格明细单④报名表

四、报名方式

欲报名参展的商户,请于2024年1月5日前,扫描以下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联系人:市商务局运行科范靖霞沈博邮箱:sryxk1719@163.com电话:0793-8305416、15579411110。


附件下载:报名表


上饶市商务局

2023年12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