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1年全市利用外资工作调度会在弋阳县召开
【字体:   

5月28日,2021年全市利用外资工作调度会和全市利用外资业务培训交流会在弋阳县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上饶市商务局副局长祝红卫,弋阳县副县长黄旦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上饶经开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商务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彭亚凤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上午的利用外资工作调度会上黄旦辉副县长代表弋阳县政府致欢迎词,弋阳县商务局局长黄国顺作了现汇进资工作经验介绍,各地商务局分管领导也结合实际对下一步现汇进资工作做了具体汇报。祝红卫副局长在讲话中分析了我市利用外资工作的形势,在肯定各地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我市合同外资指标靠后、现汇进资后劲不足、县域外资发展不均衡等问题,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任务目标做文章;要强化业务理论学习,争做外资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成立外资工作专班,严抓现汇进资不放松。

下午召开的业务培训交流会,邀请了市市管局、市外管局、市中国银行相关业务的负责同志到场授课,具体从外资企业落地、进资、结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解决实际操作层面的业务难题。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弋阳县重点外资企业:江西兰卡迪家居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