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四史党课|市商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字体:   

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6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宏以《以改革为动力以开放促发展奋力书写商务事业新篇章》为题上专题党课。在家领导班子、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陈文宏从改革开放的精神来源,改革开放的精神启示以及如何运用改革开放精神推动商务事业发展三个方面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总结提炼了改革开放精神的四种深刻内涵,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和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奋力推动商务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业绩。


陈文宏指出,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也是推动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关键抉择。中国共产党人在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体现的革故鼎新的超越精神、敢闯敢试的攻坚精神、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直面难题的担当精神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改革开放精神昭示我们,中国人民已经从站起来、富起来进入到强起来的重大历史阶段。

陈文宏强调,商务干部要走在改革的一线,干在开放的前沿,要比任何人更懂得改革开放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一是要以革故鼎新的超越精神,推动商务指标进位赶超。继续保持商务指标在全省第一方阵。二是要以敢闯敢试的攻坚精神,用新发展理念创造性地推动工作。三是要以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引领商务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以直面难题的担当精神,提升商务队伍整体形象。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三大五提升”工作举措,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作出商务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