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陈文宏局长进社区,专为群众办实事
【字体:   

6月8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宏带队到共建社区建新路社区,调研督导社区双创工作情况,并现场会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存在的难题,程凯副局长陪同调研督导。

陈文宏一行首先查看了社区红十字活动中心、消防站以及共建工作台账,对建新路社区的文明行为引导、文化设施建设、交通车辆管理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陈文宏认真听取了社区书记开展双创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社区在推进双创工作以及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下一步打算。

陈文宏强调,“双创”工作不仅是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完善城市功能、加强社会管理的重要工作,更是今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社区和市商务局共建工作组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加大措施力度,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她表示,市商务局将紧密配合,协助社区解决充电桩安装和地下管道堵塞等问题,力所能及地给予社区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的支持,并积极与共建社区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共建社区双创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