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商务局党建工作案例入选《匠心铸造卓越:江西省争创“第一等党务工作”党务技能大赛 优秀案例精选》
【字体:   

近日,由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主编、江西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匠心铸造卓越:江西省争创“第一等党务工作”党务技能大赛优秀案例精选》一书出版发行,我局推荐的党建工作案例《党旗飘起来车轮转起来》收录其中。

   2020年8月,在江西省委组织部主办的“争创第一等党务工作”全省第二届党务技能大赛上,645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同台竞技,以“案”说理,赛技能、破难题、促工作,涌现了一批源于基层、扎根实践的鲜活案例和创新成果。大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省党务工作坚持第一等的状态和作风,以初心担当使命、以匠心追求卓越。我局推荐的参赛团队在大赛中荣获全省二等奖。

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从获奖案例中再次精选凝练优秀案例集结成书,其中,我局推荐的入编精选案例是全市唯一入选的社会组织党建项目。长期以来,组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党建作为引领商务事业发展的能量引擎,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队伍建设为支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三化”建设为抓手,夯实基层基础,创新方法手段,破解工作难题,全面提升党建质量,为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据悉,《匠心铸造卓越:江西省争创“第一等党务工作”党务技能大赛优秀案例精选》一书的出版发行,旨在为广大基层党务工作者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参考,通过抓实党的建设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