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商务局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字体:   

6月23日-25日,市商务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本期读书班采取“专题学习+集体研讨”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学习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和商务改革发展开展集中研讨。

6月23日局党组成员、贸促会会长姚吴以《学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争当上饶新发展的优秀践行者》为题上专题党课。市纪委驻工信局纪检组组长刘一军出席专题读书班并讲话,在家领导班子、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姚吴详细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并以新民主主义革命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四个历程为主线,回顾了党在这一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和光荣历史姚吴强调,新民主主义革命不但给我们创造了无产阶级领导的、一个人民民主专政社会主义国家,还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商务系统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养分,将新民主主义革命精神融入推动商务事业发展的实际工作中,要充分领会上饶下一步发展思路,认真学习和实践新一届市委“一个总目标,三大产业,五提升”的执政思想和理念,争当助推上饶发展的优秀干部。

随后刘一军传达了马森述在江西省设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广大党员要在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注重从党的历史和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牢记职责,立足工作岗位,干好本职工作,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6月24-25日,机关一、二、三支部党员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