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十大饶帮菜”系列初选会暨赣菜研讨会召开
【字体:   

由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上饶市商务局承办的“十大饶帮菜”系列评选活动初选会暨赣菜研讨会在饶召开,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张晨辉主持会议,来自省内餐饮行业的十多位专家、大师,结合赣菜推广和饶帮菜系列评选活动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陈文宏局长在会上指出,一盘“菜”,融合了种养加工、生产制作、物流运输、创意策划、品牌推广、餐饮消费、批零销售等20多个产业发展,有效形成完整的产业链供应链,成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型产业化发展示范。打造饶帮菜品牌,发展饶帮菜产业,将有力助推上饶产业间的融合发展、联动发展,也为全市促进消费市场升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效途径。


据悉,为策应省政府打造“赣菜”行动,弘扬“饶帮菜”文化,拉动餐饮消费,促进上饶餐饮产业提质扩容,市委市政府决定于今年下半年开展上饶餐饮业十大系列评选活动。此次评选项目,包括“十大饶帮菜名菜”“十大上饶名小吃”“十大生态食材”以及“十大饶帮菜名店”等四大类项,此次评选成立了由江西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邓火平担任主席,市饭店酒店业协会、市烹饪餐饮业协会、龙潭湖酒店集团的行业专家、餐饮大师以及各县(市、区)推荐的餐饮业代表为成员的评选委员会,专门负责评选工作,确保整个评选过程公正、公开,专注、专业。此次初选会评选出的候选名单,后续将通过网络投票、现场制作现场专家打分等程序,最终评选出饶帮菜“十大名菜”“十大名小吃”“十大生态食材”“十大名店”,并将于11月份举办的第五届饶帮菜美食节上盛大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