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饶帮菜”系列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结束
【字体:   

饶帮菜系列评选活动网络投票通道于9月12日零时正式关闭,自9月2日投票开启以来,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截止9月11日23:59分,共有20.9万人参与投票,累计投票732630票。其中,十大饶帮菜类455271票,十大名小吃类277359票。

饶帮菜系列评选投票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网友踊跃参与,投票期间,为了能成为“十大”各地都使出了十八般武艺转发宣传,积极展示各地名菜、名小吃的魅力。网友们参与热情同样高涨,每天都在为心仪的“饶帮菜”助力。

活动自启动报名以来,历经各县(市、区)申报专家初选和网络投票三个环节,现即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根据活动规则,最终榜单结果将结合专家评审综合评定择日公布,敬请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