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商务局召开2021上饶市金秋购物消费季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工作布置会
【字体:   

9月26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2021上饶市金秋购物消费季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工作布置会。会议听取了各地参与全省金秋购物消费季及开展“十一黄金周”系列活动准备情况以及组织参加2021上饶美食荟筹备工作情况。布置了2021上饶市金秋购物消费季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暨上饶小吃美食荟、“饶帮菜”系列评选发布仪式等相关活动的筹备工作。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宏出席并讲话,副局长张晨辉主持并布置有关工作。


陈文宏要求,各地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组织好上饶市金秋购物消费季系列消费促进活动,确保消费季期间每个地方举办的活动不少于10场。


陈文宏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美食汇对宣传上饶美食,推动商贸消费升级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负责地组织各地名小吃小吃、食材类企业参展,把各地最具特色、最有亮点的美食文化展示出来。

各县(市、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市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