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副市长郭峰调研督导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工作
【字体:   

111日,市政府副市长郭峰在市中心城区调研督导市场保供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董丽华,市商务局局长陈文宏、副局长张晨辉及信州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郭峰一行先后来到天虹购物中心天虹超市、万力时代广场、嘉百乐超市(万力店)、白鱼赤乌小吃街、五三农贸市场等地,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应、稳物价及物流配送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商户交谈,详细了解大米、蔬菜、肉类等生活必需品的货源组织、销售价格等情况。

郭峰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各大商超、农贸市场人流量大,人员复杂,一定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入场体温检测、行程码、健康码查验、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控制客流密度,引导进店顾客加强个人防护。就市场保供工作,郭峰要求各大商贸流通企业要加大调运力度,积极对接果蔬产地,多渠道组织货源,确保市场供应充足,相关部门要加强市场监测和分析研判,及时掌握市场动态信息,协助企业解决因疫情防控存在的实际困难,尽力确保我市生活物资供应充足、质量可靠、价格平稳,让广大市民买得到、买得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