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我市将举办2022上饶进出口商品博览会暨汽车展销会
【字体:   


由上饶市政府主办,上饶市商务局、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承办的“2022上饶进出口商品博览会暨汽车展销会”活动将于2022年1月1日—3日在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文博园举办,为期三天。

据了解,举办上饶进出口商品博览会暨汽车展销会是我市为促进经济发展,推动消费经济进一步升级,充分放大上饶市四省交界的区位优势,扩大上饶市的影响力、提高上饶市的知名度,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此次展会按照“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信息化”的办展要求,创新展会服务模式,推进展会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业态模式创新,树立“新时代、新会展、新贸易、新经济”的办展理念,加强线上与线下、会展与市场的互动,打造开放、融合、共享的进口商品展示、交易、沟通平台,以展兴贸、以贸促展,培育上饶市商贸物流发展新优势。(记者陈绍鹏见习记者任晓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