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抗疫保供,商务人在行动
【字体: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上饶市商务局迅速贯彻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充分调动和发挥商贸企业积极性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做好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嘉百乐超市为保障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需求和安全,避免恐慌而造成的过量囤货,嘉百乐超市“不停业、不断货、不涨价”,连夜从鄱阳、万年等地调度大米100吨,从浙江衢州等地调拨蔬菜20车。嘉百乐超市在做好产品供应、物资配送、物价稳定的同时,全力当好抗疫“后勤员”,为隔离小区市民提供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服务。

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动员商户加大进货量,保证不得哄抬价格,否则公司将予以清退市场处罚。市场每日由原来的1500吨增加到2000多吨蔬菜进货量,最高峰达3000吨日进货量。同时,中农批公司党支部组织动员商户对铅山县进行爱心捐赠,于11月2日、3日分两批共计10万多斤蔬菜、粮油等物资运送至铅山,价值15万元。

上饶中石化保障145座加油站油品供应充足,对加油站实行动态管控,密切关注承运人员身体状况,全力保障油品的市场供应。积极协调铅山县防疫指挥部,为承运车辆办理通行证,车辆进入铅山后实行严格的防疫管控。加油站内易捷便利店商品供应充足,便利店所有商品不涨价,以最优质的服务践行服务不打烊。(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