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陈云在全市招商小分队出征座谈会上强调 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 吹响招商全面出征集结号
【字体:   

2月21日,全市招商小分队出征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工业挂帅、项目为王”,强化抓招商就是抓机遇、抓发展、抓后劲的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聚精会神抓招商,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积蓄更加强劲的动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海斌宣布了招商小分队成员名单,副市长郭峰主持会议。

陈云指出,招商引资、扩大开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是践行“工业挂帅、项目为王”理念的重要举措,是迅速做大产业规模、调整产业结构、提高产业质量、进一步壮大经济增量的重要途径。要紧盯“三大战区、八条战线”,进行有针对性的靶向招商;要树牢“全市一盘棋”意识,整合各方资源,着力构建市县两级“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招商体系;要切实提高专业性、专注度,做好项目收集、研判、整合、谈判、落地等各项工作。

陈云强调,

——要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决心抓招商。主动扛起责任,切实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咬定招商目标,倒逼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指标”的工作格局;要始终奋勇争先,在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第一工程、第一战场上发挥“尖刀班”的作用。

——要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宽广眼界抓招商。善于捕捉商机,加强对信息的分析研判,用敏锐的眼光捕捉最新信息,抓住关键机会;积极整合资源,大力推进以商招商、精准招商;学会取舍项目,把目光聚焦到具有发展前景、市场潜力的项目上,切实提升招商引资质量。

——要以“吹尽狂沙始到金”的专业精神抓招商。全面学习产业知识,深入研究产业政策,主动掌握企业需求,增强招商的专业性、针对性、实效性,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要以“不染一尘葆本色”的良好形象抓招商。树立亲商安商的良好形象,让更多的企业家真切感受到上饶“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招商引资环境。

会上,8支招商小分队队长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