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字体:   

2月25日,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贸促会会长姚吴竣主持会议。市纪委驻工信局纪检组组长刘一军到会指导,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陈文宏指出,过去一年,市商务局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沉着应对铅山突发疫情等各种风险挑战,全力推进开放型经济和商贸经济双轮驱动、同步发展,主要商务指标全部进入全省前列,顺利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陈文宏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第二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抓好招商引资提档升级行动、外经贸提质增效行动、开放平台提速进位行动、消费中心提标扩面行动、商贸业态提质扩量行动等商务发展五大行动,要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学习教育,拧紧思想开关;要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引领;要加强纪律执行,强化刚性约束;要加强巡查整改,严格监督管理。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全力推动商务经济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纪委驻工信局纪检组组长刘一军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通报纪检监察组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党组成员、市贸促会会长姚吴竣同志传达了市纪委2起通报,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乡镇党政一把手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