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商务局:大项目签约 大踏步迈进
【字体:   

大项目是引领是支撑,更是决胜全年的基石。上饶市商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创新各种招商方式,发挥各种有效资源,强力招大引强,努力推动商务经济“开门红”“月月红”。


3月29日上午,总投资108亿元24GW高效光伏组件及10万吨光伏组件铝型材项目正式签约落户上饶市广信区。这是晶科集团今年在上饶落地的第二个过百亿项目,也是上饶今年签约引进的第三个百亿项目,更是推进晶科集团“三年千亿计划”、打造“世界光伏城”的重大举措。

今年以来,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是上饶的招商动作一刻也没有停歇。1-2月,上饶各地党政主官外出招商46批次,新签约项目35个,投资总额146.78亿元。市级层面新组建的8支小分队和2个招商引才中心,通过赴外和线上的方式,共走访接待客商250批次,洽谈对接项目93个,签约项目3个。

下一步,上饶将继续加大党政主官走出去力度,围绕各地的主导产业,举办各具特色的招商活动。特别是聚焦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三大战区,聚焦光伏新能源、光电产业、汽车产业、新材料产业、文旅产业、数字经济、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八大战线,全力引进更多的“5020”项目和外贸外资项目,全力以赴推动商务经济稳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