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陈文宏调研跨境电商发展情况
【字体:   

4月20日下午,为推进中国(上饶)跨境电商综试区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宏率队深入铅山县专题调研跨境电商发展情况。副局长程凯,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


陈文宏一行先后到上饶市云杉服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铅山县美创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查看、询问,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发展趋势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企业存在的政策支持、人才引进、资金需求、配套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陈文宏强调,铅山要高度重视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充分吸取企业意见建议,加强与电商企业的沟通对接,为电商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抢抓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发展的优势,鼓励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推动跨境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铅山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县商务局、县电商办等同志陪同调研。(外贸科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