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荣获全省商贸消费升级工作评价第三名
【字体:   

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在江西省2021年商贸消费升级工作评价中得分96.13分,位列全省第三。


近年来,我市大力促进商贸消费升级,狠抓商贸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打造完善城市商业综合体、城市商圈、重点商贸乡镇,争创国家级、省级商旅文融合示范发展区和特色商业街、特色商贸小镇等重点商贸品牌,有效激发了商贸消费潜力,促进了城乡商贸繁荣。2021年,先后组织开展了“相约春天消费季”“五一消费黄金季”“中秋欢乐购”“十一国庆劲爆周”等活动,打造了省级特色示范商业街区时光PARK购物公园、省级文旅夜间经济消费示范街区婺源县梦里老家等16条特色商业街区;引进了天虹商场、云上上饶综合体、铜锣湾广场、文和里美食街区等新兴商贸项目,举办消费促进活动600余场,发放消费券、经费补贴4600万元,有效促进了市场繁荣、消费复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