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商务局督导检查大型商超创文、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字体:   

4月20日下午,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带队在中心城区督导大型商超创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信州区商务局、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


市商务局督导组先后来到大润发超市、万达广场、天虹商场等商超,详细查看了公益广告宣传、母婴室、无障碍设备(通道、停车位、卫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设施设备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等情况。对照创文测评标准体系与商超负责人一项项进行核对,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同时,对商超安全设施设备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大型商超严格按照创文测评标准体系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同时举一反三,对其他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细致排查,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严格按照省、市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精准做好商超等人流密集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流通业发展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