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领导检查复商复市工作
【字体:   

514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郭峰来到广信区、信州区检查复商复市工作。他强调,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市场主体生产经营平稳有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市商务局局长陈文宏随同检查。


郭峰先后到吾悦广场永辉超市、大润发超市等地,认真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商场和超市复商复市情况,了解各方需求和需要解决的困难。


郭峰强调,各企业、各商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前提下,尽快实现复商复市,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同时,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松劲,严格管控人员进出,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等措施,常态化开展核酸检测和环境消杀,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属地和行业主管部门做好服务保障,督牢企业落实防控要求,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加快推动市场繁荣、消费复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