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商务局在全市商贸领域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字体:   

5月21日-5月22日,市商务局组成五个督导小组,分别由一名局领导带队,全市范围内大型商超成品油加油网点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督导工作组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促等方式,重点24个大型商超、20个加油站和1个大型农批市场开展了督导。





5月23日,市商务局召开了全市商贸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汇报会。市商务局局长陈文宏主持。会上,五个督导组分别对各自督导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从督导情况来看,各地商务部门能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督促各商贸企业按要求上报员工核酸检测情况,大部分商贸企业能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落实,总体上各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较好。各督导组对发现问题,现场向属地商务部门和企业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