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端午欢乐购”活动今夜开启
【字体:   

6月2日晚,上饶市“端午欢乐购”活动在广信区时光PARK购物公园举行。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领导潘表光、郭峰、叶震春出席。


为进一步推动市场繁荣、消费复苏,我市大力实施促进商贸消费提质扩容新三年行动,出台了一系列具体政策措施,全力稳住市场主体、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此次“端午欢乐购”活动主题是“嗨购全城、活力上饶”,全市各地将陆续举办100多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促消费活动,做到以节兴市、以节兴商、以节聚势,在全市范围掀起促进消费的新热潮。

下一步,我市将紧紧围绕建设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的目标,加快推进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高标准规划、布局、支持夜间经济发展;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创新开展各类促销活动,有节过节、无节造节,大力营造“周周有活动、月月有特色、全年可持续”的浓厚消费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