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商务厅】上饶举办夏季惠民购车节
【字体:   

6月25日,2022上饶夏季惠民购车节正式启动。


今年以来,上饶市坚持“有节过节、无节造节”理念,先后成功举办了年货节、“五一”消费季、“端午欢乐购”等180多场促消费活动,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有力推动了商贸消费市场强劲复苏、快速发展。

此次购车节,共组织了爱驰、长城、吉利、红旗、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丰田、大众等50余个品牌的100多种车型参加。现场还有购置税减半、赠送油卡、抽奖等优惠活动。

下一步,上饶市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创新开展各类促销活动,营造“周周有活动、月月有特色、全年可持续”的浓厚消费氛围,做旺人气、做热市场,为实施好商贸消费提质扩容新三年行动作出新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