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陈文宏到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调研饶π系列商贸项目
【字体:   

9月25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宏到高铁新区调研饶π系列商贸项目建设情况。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晗陪同。

在饶π沉浸式街区、饶π年青力中心、饶π·美食不夜街项目现场,陈文宏边走边看,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探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并提出指导建议。

陈文宏强调,“饶π”系列商贸项目是展现试验区“夜经济”发展特色和亮点的重要平台,是推动消费升级、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举措。各项目相关单位要再接再厉,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创新引领,打造特色街区亮化提升,进一步完善优化业态布局,活跃街区氛围,充分体现城区活力,展现城区文化,彰显城区魅力,全力打造具有试验区特色的“夜经济”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