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新增一处潮玩打卡地!
【字体:   

国庆假期马上到了,相信很多市民都在计划着去哪玩一玩。今天,我们就向大家推荐一个上饶的新晋潮玩地——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饶π”年青力中心,一起去看看。

“饶 π ”年青力中心位于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建筑科技产业园一期,设计风格是活泼鲜亮的夏威夷风格。该中心致力于打造好吃、好玩、好看的潮流时尚的年轻人的平台。 

这里有集品酒、美食和社交活动于一体的生活酒吧,有江西省首家采用世锦赛比赛用台的台球俱乐部,有规模在全国屈指可数的机车俱乐部,还有各种美食等着大家。

“饶 π ”年青力中心将于9月28日正式开放,但这两天已经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游玩。

据项目运营负责人介绍,年青力中心将根据节假日定期举办消费活动,发放消费券让利于市民,后期这里还将引进更多异域餐饮、酒吧等,丰富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的夜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