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商务局召开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字体:   

9月16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市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精神,学习《关于深入开展违规吃喝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宏主持会议,传达有关精神,部署落实工作。市纪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长刘一军介绍了专项治理有关情况。

陈文宏指出,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突出“四风”问题专项治理,是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四风”问题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抓牢扛实主体责任、纵深推进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

陈文宏强调,下一步,商务部门要重点做好“三个全”: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照上级指示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及时整改部署,以实的作风和严的举措落实责任、推进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要全速推进压实主体责任。党组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按照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以上率下做好表率,严格自律、严管所辖三是要全力自查务求工作实效。紧紧围绕方案指出的5个方面23类治理重点,深入查找本部门存在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突出问题。特别是方案中涉及商务部门的电商平台监督等要求,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电商企业的行业引导,督促电商企业提倡节俭、反对浪费,自觉遵守制止“天价”礼品销售,严禁炒作奢侈享乐的不良消费习惯,促进形成良好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