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春节期间全市“三请三回”“三企入饶”活动“不停步”
【字体:   

春节期间,我市抓住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在外乡友、校友、战友纷纷返乡探亲过年时机,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三请三回”“三企入饶”活动,共叙桑梓情、共话发展路,在全市掀起一股吸引饶商饶才返乡创业支持家乡发展的热潮,为实现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贡献商务力量。春节期间,全市共举办“三请三回”“三企入饶”活动158场,其中市本级举办2场,县级及以下举办156场,共邀请“三友”代表5436人参加,上门走访重点客商636人。

(一)市本级

1月20日春节前夕,市委书记陈云亲切看望在饶的商会班子成员及春节返乡的各地上饶商会会长并座谈


(二)县(市、区)
信州区、广丰区、广信区、玉山县四地

横峰县、弋阳县、铅山县、德兴市四地

婺源县、万年县、余干县、鄱阳县、上饶经开区、三清山六地


在各地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推动下,春节期间各地成功签约了一批投资合作项目,为全市招商引资顺利实现“开门红”加油蓄力。全市签约合作项目28个,签约金额201.4亿元。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力强的项目成功落户,如雷天温斯顿电池产业链(深圳)有限公司在德兴投资70亿元的储能类稀土水溶性锂钇电池智能制造项目、嘉兴博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广丰区投资50亿元SMT电子制造设备生产项目、上海格晶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在万年县投资25亿元的年产5万片格晶半导体GAN功率器件项目、上海强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广丰区投资20亿元的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