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字体:   

2月1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小斌主持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余小斌强调,今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组织会前专题学习研讨是民主生活会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方向,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思想基础。

余小斌指出,一要坚持把“学”字贯穿始终,不断提高履职本领。把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终身课题,作为提升能力素质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抓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及时跟进学习同做好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坚持把“干”字贯穿始终,全面夯实发展基础。紧盯市委新部署,聚焦新发展、新目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直面困难挑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自觉,坚持苦干实干加油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发扬钉钉子精神,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和撸起袖子的“实干家”,在实干中体现价值,在实干中成就事业。三要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党组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和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深入检视查摆问题,直面自身短板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全力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省纪委省监委印发的有关教训警示通报和陈云书记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的讲话,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迟来的忏悔》。

局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商务局、贸促会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