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商务局扎实开展春节假期商务领域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假期全市商务领域安全防范工作,1月21日-27日,市商务局安排7个安全生产督导组,分别由值班领导带队,对中心城区8个大型商超、4个加油站和2家大型农批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重点检查了相关制度制定、消防设施设备、培训演练、员工持证上岗和隐患排查落实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向企业进行了反馈,督促抓好整改。同时,要求企业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商务领域持续安全平稳发展,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