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衢州市商务局来饶考察交流商务工作
【字体:   

    2月3日,衢州市商务局局长林静率领衢州市商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商贸流通企业来我市进行考察交流,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小斌,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凯、张晨辉分别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考察,衢州市东方集团、上饶市嘉百乐集团等十余家商贸企业参加对接交流座谈会。


    余小斌对林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衢州、上饶两地山水相依、人缘相亲,经贸往来频繁,此次前来,为两地商务部门的互学互鉴、商贸企业的合作洽谈,提供了契机、搭建了平台,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希望两地商务部门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加强两地政府、企业、商协会互动,共同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繁荣商贸消费,促进两市商务领域高质量发展。


    林静表示,衢饶两地民间来往密切,很多衢州人来到上饶创业、经商,此次来饶,既是走亲访友,也是交流学习。上饶在商贸消费促进、特色街区打造、外贸进出口等领域亮点很多,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享发展机遇。

    座谈会上,衢饶两地商务部门就商贸消费促进、特色美食街区打造运营、稳定外贸进出口、跨境电商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两地企业代表也就各自情况相互交流,共谋合作机遇。会后,衢州市商务局一行还赴万力时代广场、白鱼赤乌美食集市、嘉百乐超市、广丰里特色美食街区等地走访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