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邱向军会见"两会”饶商代表:饶商是上饶的骄傲荣耀!
【字体:   

全市"两会"期间,2月18日下午,上饶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专程走访饶商联合总会会见并看望"两会”饶商代表,与代表们共谋发展。饶商联合总会会长陈新,联席会长方勇军、王海波、徐雷,常务副会长李洪涛、肖雯、李雅明、傅利平、周油建、张治君等两会饶商代表30余人参加会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郑艳斐,市政府副市长郭峰、秘书长毛祖宾、副秘书长董丽华,市工信局局长张小龙、市商务局局长余小斌陪同。


在听取代表们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后,邱向军强调,饶商是上饶的骄傲荣耀!是上饶市委市政府最器重、最看重的经济发展力量和最靓丽的名片。他称赞广大饶商富而思进有抱负、富而思报有担当、富而思源有情怀,并希望饶商进一步情系关心家乡的发展、讲好宣传家乡的故事、投身家乡的建设。


刘斌希望,广大饶商体现代表担当,架起乡情纽带,擦亮饶商品牌,发挥信息通畅、资讯便捷优势,将更多好项目带回上饶,助力家乡建设。

座谈会上,饶商联合总会会长陈新代表饶商感谢邱向军市长专程到饶商总会为饶商加油鼓劲、提振精神,他表示,今年是饶商总会成立十周年,商会在着力推进“饶商回归”升级,积极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推进饶商智能家居产业城、中国乡村振兴博览会、伴手礼精深加工等项目。方勇军、王海波、徐雷、肖雯、吴建春等代表围绕如何助力家乡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在饶落地提出务实可行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