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商务厅督导组来饶督导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为认真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及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根据《江西省商务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部署,2023年3月2日,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处长罗陆生率第二督导组来饶督导检查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市商务局局长余小斌、四级调研员汪小林等先后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在市商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罗陆生强调,要把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座谈会后,督导组赴信州区和弋阳县抽查了朝阳龙海加油站、亿升商业广场、万达商业广场、弋阳东华时代广场和徐家陇加油站。现场检查期间,发现龙海加油站员工对卸油操作流程不熟悉,亿升消控室抽烟、值班室堆放杂物及资料台账不全,没有配备中级消防工等隐患问题。针对已发现的安全隐患,督导组现场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