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新增7家A级物流企业
【字体: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了全国第35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我市共新增7家国家A级物流企业,其中新增6家3A级物流企业,1家2A级物流企业。

根据名单显示,上饶市东浦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上饶市飞虎物流有限公司、江西安途物流有限公司、铅山县武夷山镇吉源物流有限公司、上饶市新鑫物流有限公司、江西衡隆物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被评为3A级物流企业,上饶市金福物流有限公司被评为2A级物流企业。此外,德兴市东东商贸有限公司由3A级物流企业升级为4A级物流企业。

A级物流企业评估是我国物流领域最具权威的物流企业等级资格评定,具有广泛公信力、影响力和品牌效应。近年来,我市紧扣打造区域物流中心这一战略定位,抓规划引领、园区建设、业态发展、项目引进、行业提升和物流体系建设,着力推动物流业做大做强。同时,市政府每年安排1000万元作为全市物流业发展引导资金,用于支持物流园区建设、物流示范园区发展、重大物流项目招引、A级物流企业创建、物流信息化建设、制造业与物流业融合发展、口岸物流等工作,对获评国家A级物流企业进行奖励。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国家A级物流企业40家,分别是2A级18家、3A级15家、4A级7家,总量居全省前列,其中省级重点商贸物流园区(中心)3家、省级重点商贸物流企业6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