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字体:   

20233月1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小斌出席会议。

会上,3个机关党支部代表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认真履行抓党建职责等工作情况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全面总结了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支部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对2023年支部工作打算和思路目标进行了汇报。述职结束后,全体党员 按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支部书记在述职中从自身出发对支部工作总结成绩中肯,剖析问题深刻,为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市委今年决定开展“大抓基层年”活动,聚集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夯实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各党支部要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建和商务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推动党建和商务工作同步部署、同步推进、同步见效。

市商务局、贸促在家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