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商务局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
【字体:   

2月24日,市商务局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小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露天煤矿坍塌事故指示批示以及全国、全省、全市两会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国“两会”期间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余小斌强调要把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暗查暗访;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人员到位、信息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