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3江西消费提振年活动在上饶启动
【字体:   

321日晚,2023江西消费提振年暨上饶市游购饶城·乐享消费活动启动。副省长夏文勇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致辞;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省商务厅厅长犹王莹、副市长郭峰等参加省商务厅副厅长梁小康主持启动仪式。


邱向军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上饶商贸消费工作情况。他表示,2023江西消费提振年活动在上饶拉开帷幕,这是省委、省政府对上饶的亲切关怀和鼓励鞭策,为我市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提供了强力支撑。上饶将以此为契机,紧扣游购饶城·乐享消费主题,聚焦家电、汽车、餐饮住宿、老字号展销四大领域,进一步树立高远目标,敢有作为、善有作为、快有作为,不负春光让人气起来、不负时光让消费起来,奋力迈出加速打造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的坚实步伐。


王莹介绍了“2023江西消费提振年”活动总体情况,今年将围绕“江西迎春消费季、江西消费促进月、江西大宗商品消费季、江西约惠夏日消费季、江西金秋消费季、江西冬令消费季”六大主题,聚焦“在赣购好物、品赣菜美食、赣享新生活、赣鄱网络购、逛江西特展、赏独好风景”六大领域,广泛举办汽车展览会、家电“焕新购”、赣菜美食文化节、中国米粉节、双品网购节江西专场、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等4000多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实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


据悉,2023江西消费提振年活动期间,省商务厅将统筹发放一批汽车、家电、餐饮消费券,预计带动各地政府发放消费券超10亿元,带动企业、平台和商户优惠让利近50亿元。此同时,上饶市县两级政府将发放各类消费券超5000万元,举办春季家电展销会、春季大型车展、首届老字号产品展销会春季旅游宣传推广等重点促消费活动。商贸企业代表上饶市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了企业促销活动安排。


各设区市、赣江新区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商务厅相关职能处室、上饶市直、县(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商贸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消费者代表和省、市主要新闻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