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商务局对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字体:   

518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晨辉率市商务局调研组,赴余干、弋阳、铅山调研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各地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余干县江西净菜食品有限公司、余干江南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江西斯柏易食品有限公司、弋阳县江西龟峰宗盛食品有限公司、铅山县古镇食品有限公司等预制菜生产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的产品类型、生产流程、品牌建设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了解到江西净菜食品有限公司一款预制菜品年销售额接近亿元,调研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其结合本地特色菜品余干辣椒炒肉、红烧甲鱼等推陈出新;在江西龟峰宗盛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其品牌营销、冷链物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出谋划策;在江西古镇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组鼓励企业进一步打造自有品牌,加快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

近年来由于疫情的影响以及冷链技术水平的逐步完善,预制菜行业在餐饮和居家消费的推动下迎来行业风口对推广本地特色食品、提升餐饮行业水平、促进商贸消费升级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得到各地各级政府的高度关注。调研组要求各企业要牢牢抓住这一机遇,加强自主创新和技术研发,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共同推动我市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