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商务局到广丰区开展商贸物流重点项目建设调研
【字体:   


520日上午,市商务局调研组到广丰区调研物流通道工程和商贸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市商务局局长余小斌,党组成员、市贸促会副会长贺钢辉;广丰区委副书记、区长龚振宙,副区长林辉、舒前鑫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丰区智慧物流产业园、广丰国际酒店、大唐时光小镇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推进计划,并就项目建设、业态创新、资源整合等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

余小斌强调,商贸物流重点项目建设是引领和推动我市商贸流通产业提质升级、繁荣市场的重要引擎,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打造商贸流通产业“精品”项目;要注重项目建设与运营招商同步谋划、同步推进,提升项目建设质量效应;要加强项目统筹调度,服务单位要主动跟进,靠前服务,推进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加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