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广丰文旅商贸发展与品牌消费节正式启动
【字体:   


5月27日晚,广丰文旅商贸发展与品牌消费节在月兔广场正式启动。副市长郭峰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广丰区委书记胡心田,上饶市政府副秘书长董丽华、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周亚鹰、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晨辉等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龚振宙出席并致辞。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程剑虹,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廖文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柳君,副区长、公安局长徐建军,副区长王斐、林辉,区政协副主席邱参政等出席启动仪式。区委副书记陈金良主持。

龚振宙在致辞中指出,“与广丰·共繁华”文旅商贸发展与品牌消费节启动,是广丰区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消费提振年”活动的生动实践。近年来,广丰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持续优环境、提品质、创品牌、赋动能,打造了广丰里、月兔商圈、状元坊等一批极具广丰特色的城市消费场景,全区消费市场加速回暖,展现出强劲的消费动力和活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来到状元坊现场观看了“云秀”表演。此次“云秀”表演,是以高科技特效结合实景模特表演的大秀,并通过江西广播电视台、抖音等网络新媒体开展线上直播,全方位展现了广丰区“夜经济”活力。

据悉,广丰文旅商贸发展与品牌消费节,以广丰炒粉节为主线,旨在依托开放包容的城市文化,联动全网平台和区内百家餐饮名店,全力打造“广丰炒粉”这一特色美食产品,努力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广丰、推介广丰。

5月28日晚,我区还将在状元坊举办首届炒粉节。同时,区委区政府还将在5月28日至6月3日,每天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面向全国投放炒粉消费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