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郭峰率队赴福建开展招商活动
【字体:   


56-7日,市政府副市长郭峰率队赴福建开展招商活动。市商务局局长余小斌、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赵娟陪同。

6日下午,郭峰一行出席了厦门市上饶商会第四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活动,并讲话。郭峰指出,商会要发挥好“五个一”的作用:一是营造一个饶商集聚的温馨港湾;二是架起一座两地政府交流的纽带桥梁;三是建设一个信息收集的便捷窗口;四是打造一个招商引资的民间平台;五是要成为一张上饶品牌的靓丽名片。

期间,郭峰一行走访了厦门中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会见了企业董事长张永辉、总裁商晔,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研究院,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特色及技术优势,加快推动签约项目加快投产达产,在谈项目尽早签约。弋阳县政府副县长陈晓华等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