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商务局开展“五一”假期商贸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字体:   

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全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商贸领域持续安全平稳发展,429日至53日,市商务局安排5个安全生产督导组,分别由当日值班领导带队,对中心城区6个大型商超、3个加油站、3家限上餐饮企业和2家大型农批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各经营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隐患排查、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等,并重点检查了商超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安全标识和监控设备是否正常使用以及应急预案制订、应急处理流程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企业限期整改,确保不留死角。同时,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开展规范经营和值班值守,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做到隐患排查全方位、无死角,加强企业员工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增强员工全员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生产经营安全,对于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排查、早预警、早报告、早处置,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