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3年上饶市“红五月”消费季暨“饶π”美食文化节启动
【字体:   


428日晚,2023年上饶市“红五月”消费季暨“饶π”美食文化节启动。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州区委书记潘表光,副市长、广丰区委书记胡心田,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等出席。副市长郭峰主持启动活动。

邱向军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指出,消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引擎”,节会是带动消费升温的“助推器”。此次“红五月”消费季活动,坚持市县两级联动、政企协同发力、线上线下融合,将接续开展美食文化节、汽车家电展销、商业街开街、演艺狂欢节等系列特色活动,必将让上饶的夜晚“亮”起来、人气“聚”起来、消费“火”起来、群众“乐”起来,真正让火红五月的“消费季”成为全民狂欢的“嘉年华”。

邱向军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商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放更多消费“大礼包”,提供更多消费“好商品”,开拓更多消费“新场景”,让广大市民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努力把上饶打造成为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同时,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带上家人、约上亲友,走出家门、走向市场,感受一把人间烟火气,不负红火五月好时光。

当晚的活动现场,举办了中华老字号、江西老字号和上饶老字号企业展销展示活动,市商务局领导还为“上饶老字号”获评企业颁发了牌匾和证书。

据了解,本次活动按照“市县联动、行业互动、全面覆盖”的要求,以“乐享饶城、全民盛惠”为主题,从“五一”假期开始,重点围绕汽车、家电、美食、特产、电商等领域,市县两级精心筹办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50多场,其中在中心城区除举办了“饶π”美食文化节,还将筹办汽车促销展销、农产品欢乐购、家电“焕新购”、上饶双品网购节等4场重点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