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2年全市内贸流通工作要点
【字体:   

一、起草背景

拟订《2022年全市内贸流通工作要点》,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市商贸消费能级和市场活力,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在商贸消费领域的首位度和辐射力,为将我市打造成为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开好局、起好步

二、起草过程

根据国家商务部、省商务厅对2022年商务工作的统筹部署,结合我市的实际工作,我局起草了《2022年全市内贸流通工作要点》。前期下发至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征求意见,根据各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修改。

三、主要内容

2022年全市内贸流通工作要点主要分2个方面:一是工作思路及目标任务。2022年,全市预计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10%以上,总额突破1600亿元;全市新增限上商贸单位400家,净增100家以上;全市网络零售额完成130亿元以上,同比增长30%以上。二是重点工作。全盘谋划制定建设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和商业规划,打造特色商业街区,发展会展经济。全力促进消费提质扩容,做大做优内贸主要指标,市县联动举办消费促进活动,培育饶品消费。突出商贸物流项目招商,加大招商力度、出台招商政策,完善商贸招商工作机制。开展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实施城乡物流网络体系建设攻坚行动。实施饶帮菜十百千万工程,打响饶帮菜品牌。完善内贸流通工作机制体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