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新建物流园项目
【字体:   

一、项目名称

新建物流园项目

二、项目单位简介

横峰县农业产业园暨物流园建于2010年4月,总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占地1平方公里。物流园建成后已拥有总投资3亿元的江西蓝海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赣东物流中心项目等一批优秀的物流项目。依托我县四通八达的地域优势,着力做大龙头企业,引进技术含量高、有发展前景的大型企业项目,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业发展,促进物流园提档升级。到2014年园区总产值将超过50亿元,其中物流交易区产值20亿元。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建设主体为集仓储基、运输基地、配送中心、物流信息中心和配套服务设施为一体的现代化物流公司。

四、建设条件

为适应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对外交通现代化的要求,优化现有交通网络体系,使货物能够在多种交通方式间高效流传、合理分担、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输成本,实现运输资源的优化配置,现阶段急需建立有区域性影响的物流公司,形成流通龙头。

五、项目总投资

50000万元

六、经济效益预测

年营业利润3000万元,税后利润1000万元。

七、合作方式

独资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饶市横峰县商务局

联系人:李锋   

联系电话:0793-5783360

电子邮箱:ffh0528@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