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年产10万吨金属镁项目
【字体:   

一、项目名称

年产10万吨金属镁项目

二、项目单位简介

德兴地处赣、浙、皖三省交界处,总面积2101平方公里,总人口32万。是江西对接长三角经济区的前沿阵地,海西经济区的腹地,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核心;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周边有五个机场,距昌北国际机场、景德镇机场、黄山机场、衢州机场、三清山机场均在1个半小时车程内;德昌高速、景婺黄高速、德上三条高速与全国高速公路网直接互通;境内三条铁路穿境而过。

三、项目内容及建设规模

利用德兴丰富蛇纹石矿资源,建设年开采蛇纹石矿100万吨、生产金属镁10万吨项目。

四、项目建设条件

德兴市蛇纹石矿总储量5.80000万元吨,名列全国第三名,Mgo含量38%,属优质蛇纹石。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发展,利用蛇纹石矿为原料开发金属镁,同时各种衍生产品和副产品的开发技术已经成熟,使其能源最大化综合利用。

五、项目总投资

项目总投资3亿元

六、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预测

项目年利润9000万元

七、合作方式

独资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德兴市商务局(银鹿工业园)

联系人:丁雪华         邮编:334200

电话:18007936161      传真:0793-5250290

电子邮箱:dxzs@163.com    网址:www.dxzsj.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