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铜材加工产业基地建设项目
【字体:   

  

一、项目名称

  

铜材加工产业基地建设项目

  

二、项目单位简介

  

弋阳县工业园区。我县坚持“绿色、生态、低碳、科技”理念,按照全省一流生态工业园区和建设城市新区的目标定位,结合扩区调园工作,近年在城西规划了8平方公里的工业园区。目前,累计投资4.5亿元,一期建成面积3平方公里,配套11万伏变电站和日供水2万吨的加压站,水、电、路、绿化、亮化和通讯等基础设施到位,有存量土地迎接企业投资置业。

  

三、项目内容及建设规模

  

拟通过招商引资引进一批铜材加工企业,规模达20亿以上,力争建成全市最大的有色金属加工基地。

  

四、项目建设条件:

  

①交通便捷:工业园区南岩小区地处县城规划区域内,距320国道4公里,出城十分便利;②有色金属产业是弋阳的主导产业之一,县委、县政府出台了系列政策扶持有色金属企业特别是铜材加工业做大做强。③弋阳县具有铜材加工的资源优势,老牌国有企业江西有色金属冶炼厂生产的薄板、铜棒等铜中间产品可为铜产品加工提供原料。此外还有30余家铜加工企业,为铜产品产业聚集奠定基础。

  

五、项目总投资

  

20亿

  

六、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预测

  

项目全部投产后,实现销售收入30亿以上。

  

七、合作方式

  

独资、合作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涛

  

联系电话:13767367266   0793—5821161

  

传    真:0793—5821163

  

邮    编:334400

  

电子信箱: yyzsj2009@sina.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上饶市商务局  承办: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9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